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文:蒋雪 审核:许大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5:49     点击: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学院,了解专业,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大学生活,9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并进行专业思想教育。院长王鹏来,副院长刘宗响、袁长永、孙玉华,以及学院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主持。

王鹏来院长首先对89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重点围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对外交流、实习实践等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实践、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优势,同时结合当前口腔医学专业发展趋势,分析了口腔医学的专业特点、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珍惜经历、珍惜朋友、珍惜自己,他鼓励同学们提早做好学业、职业规划,早科研、早实践,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个人、为学院、为专业,乃至为口腔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郑纪伟老师结合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内容及学习要求等方面为新生们进行了解析,他希望新生同学能以培养方案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准则,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扎实掌握口腔医学人才应当具备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许大为书记希望同学们,一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长期坚持;二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多参加科研和实践活动;三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越“红线”,不碰“底线”。

通过本次会议,2022级同学对口腔医学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系统的了解,为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明确发展目标,提升学习动力,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同学们带着对专业前景的美好期待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