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仝伟凤;审核:刘宗响     来源:教学科研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7:28     点击:

3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口腔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围绕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由刘宗响副院长主持,袁长永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各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等教师参会。

会上,刘宗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新时期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工作要求。口腔医学院各位教师基于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临床工作经验,结合当今行业发展需求、本专业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学生的意见建议,从口腔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完成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评价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