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圆满完成2022-2023学年口腔医学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

作者:仝伟凤;审核:刘宗响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于近日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口腔医学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对实习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不断完善实习教学过程管理。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队,各教研室主任、口腔临床教学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秘书等随同参加,先后前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市立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淮安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连云港医院、无锡口腔医院以及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检查和交流。

   在各实习单位,检查组通过召开实习教学中期检查报告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临床实践技能考核等方式,全面了解实习单位的教学管理、实习生管理、实习带教、学生实习生活等方面状况。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带教老师和实习同学们对教学实习安排、科室轮转、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在安全纪律、主动学习、增强临床岗位胜任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任务;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难,检查组也与各实习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积极创造条件予以改进,切实提升实习带教水平,加强实践育人能力,提高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