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院科协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42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本学期科协培训圆满结束。在一系列的培训过程中,朱奕源和李迎指导了同学们如何制作文献汇报PPT并分别从综述和实验研究两个方面切深入讲解这两种文献类型的侧重点。此外还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并讲解了中英文文献的区别以及申报课题的相关流程。强调了对基础技术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在阅读文献的技巧和相关文献数据的采集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了解了当前较先进的口腔医学方面的研究和科研基础技术的相关知识,既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又提高了自己的在科研方面的能力。

 

     文献汇报使同学们接触了各方面的口腔医学研究,在未来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明确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在一定程度上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