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考察答辩

作者:杨培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0:34     点击:

2020年5月19日14:00,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考察答辩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谢雨宸副书记、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学生党员李厚轩及各班通过团员推优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的答辩会议按照研究生、16、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的顺序有序开展,答辩委员会对参与会议的积极分子就“学生党员如何起到带头作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对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看法”、“在此次疫情中的心得体会“等等个人政治思想问题以及时政问题进行了提问,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结合个人的经历,对以上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答。

在答辩的最后,谢书记和杨老师都会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回答做出评价,并给出自己关于入党积极分子以后进步方向的建议。通过此次答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和党员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明白你是非的能力,了解到了自身仍能进步的地方,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本次答辩的结果及发展对象名单将在统计完成后予以线上线下的公示并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