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2019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4:08     点击:

一、政治理论学习

1. 学习主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 学习内容:结合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各支部可根据实际学习进度自行安排每周具体学习内容)。

3. 学习参考:《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参考资料》(已下发,每支部一本)


二、业务学习

各部门、各学院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全校教育工作大会、教代会工作,自行设计、开展政策规章、业务学习。


三、学习要求

1.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不得分散自学。

2.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其中,政治理论学习半小时,政策规章学习半小时,业务学习不低于1小时。

3.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要切实担起责任,精心组织,规范管理,提高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