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0:57     点击:

现将20205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政治理论学习

(一)专题设置

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共设个专题。

专题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专题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

(二)学习说明

1.学习内容详见附件《20205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下简称《参考资料》)。《参考资料》一般设有“学习材料”“学习参考”“延伸阅读”三个版块,其中“学习材料”为学习内容,“学习参考”和“延伸阅读”是对学习内容的补充与拓展。

2.五月份共安排两次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计学习安排、专题顺序。每次政治理论学习时间40分钟左右。

3.学习前,请各支部书记根据《参考资料》中的“学习参考”版块内容,认真做好备课准备;学习时请各支部做好支部学习记录、党员做好学习笔记。

二、业务学习

(一)各学院(部)、各教研室业务学习安排如下:

在前两个月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就如何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进行深入学习研讨,确定本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具体学习要求如下:

1.请各专业负责人、各课程负责人组织集体讨论,提出分步骤建设计划,分层次分重点打造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方案。

2.请各级教学管理人员明晰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内涵、申报要求及申报注意事项,协助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

3.请以学院(部)为单位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方案(电子版)529日前发至邮箱xyjwc2045@126.com。

4.在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过程中,如需教务处提供相关服务,各学院(部)可以书面形式简要说明情况,并写明联系方式,与建设方案一同发送至邮箱。

(二)其他职能部门请根据工作实际,自主安排本月业务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059  


附件【附件:2020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pdf已下载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