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收听收看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9:27     点击:

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代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宣布第二轮党委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作题为《健全完善监督体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简要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做出部署。王峰书记指出,要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在深化改革、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同志宣读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二轮党委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指导意见。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任务,不断完善优化学校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采取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 。口腔医学院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同步学习收看主会场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视频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