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6:3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主线,聚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研讨发言,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胡忠浩主持。

会上,胡忠浩书记带领大家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编、安全生产的精神内涵、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的隐忧之患、事故责任案例分析、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等五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学习。院长助理郑纪伟作主要发言,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交流研讨。

胡忠浩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同志们要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认清形势,做好关口监管。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