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09:50     点击:

经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决定将戴怡格、李恒等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

 2018级:戴怡格 李恒 杨阳

  2019级:刘景云 夏寒萍  周瑶  孙玉  孙昕奕 杨媛媛 张心怡 王艺儒 索溪

吉天亮 陆禾佳  潘玥彤 金郁之 叶子欣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430日至202053日(公示时间为5天)。

三、公示要求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应其在思想理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应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应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应人和反应问题严格保密,对反应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83262592                联系人:杨培松

地址:徐州医科大学科技楼A125

 

                                            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总支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