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李敢、秦雁雁两位医生分别荣获全国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二等奖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2:19     点击:

    8月31日至9月1日,“第八次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暨青年学者论坛——美学区种植治疗主题”在苏州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李敢医生、秦雁雁医生在本次大奖赛中分别以精彩的病例展示与汇报分别荣获二等奖,这是8年来参加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新的突破。

    本次比赛经过初筛一共有29名来自全国的优秀医生(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著名高校)进入现场比赛环节角逐。我校口腔医学院王鹏来院长受邀请与来自全国的近30名专家团队共同担任此次大奖赛评委。

    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是全国口腔种植学界展示的最高舞台之一。本次大赛不仅在于展示及交流病例,更在于探讨美学种植治疗最佳方案,进一步加深口腔种植临床理论及治疗程序的专家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