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09:33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我校 “优减学时”教学改革理念,贯彻落实高教司司长吴岩的讲话精神,让学生“忙起来”“难起来”“实起来”,给学生更多时间进图书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正值本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下达,根据以上精神,口腔医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浩、副院长刘宗响、院长助理郑纪伟,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研讨目的是将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过程中如何既能保证教师教学工作量又能做到“优减学时”为学生减负。同时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教学改革方法的研讨,是教与学、教与管的深度融合,交流教学改革、建设和管理的计划。并明确今后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力争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