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初选赛

作者:党政办     来源:教学科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22:26     点击: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在接到学校关于《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预备通知》的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以此为锲机,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参赛,由教学办牵头,发动各教研室主任积极组织老师参与此项竞赛。经各教研室激烈的角逐后共推选宋文婷、吴翠、王晓菲、庄乾伟、唐娜、刘彬、刘艺、严斐、李晓明共9名教师参加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选赛。3月29日下午,“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口腔医学院初选赛在附属口腔医院成功举办。王鹏来院长、胡忠浩书记、谢雨宸副书记、孟箭副院长、刘宗响副院长、袁长永副院长、郑纪伟院长助理等受邀参加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各教研室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积极选题、认真备赛,把比赛当做一次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机会,评委们认真评议,针对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且在赛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比赛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展示业务水平、学习交流、开阔视野的平台,对总结教学成果,开展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打造魅力课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