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

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作者:文图:张茂林 审核:张鸣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7:41     点击:

20229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以贯彻落实廉政准则 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主题,为学院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张鸣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围绕教职工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各环节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院教职工如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做有情怀,守底线廉洁从教的好老师。她强调一要深入领会《廉政准则》精神实质,做到结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守住第一道防线,决不能有第一次踩进泥水坑的行为;三要防微杜渐,正确对待小事,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她要求学院党员教师要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非党员老师也要履职担当,遵守公序良俗,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最后,她结合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过文明廉洁快乐的中秋、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