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学管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6:49     点击:

3月1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副书记谢雨宸,学工办杨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雨宸主持。

      会议伊始,谢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到任的白书记,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代表学院同学反映大家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结合前期的调研,从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校园生活、教学实践、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反映了自己和身边的同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两位书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就部分问题现场作了解答和说明,同学们反映的其他问题和诉求,学工办也认真做了记录,会后将形成会议纪要及时递交相关部门协同处理。

      白书记最后感谢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计划性,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形成工作联动,真正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急同学之所急,及时反映问题,同时也希望他们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做好同学们的解释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将继续关注,持续发力为同学们解决好身边的烦心事、难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