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栏目分类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科教楼A座

联系电话:
0516-83262268

传真:
0516-83262268

邮箱:
xzhmukq@126.com

学院介绍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点击

口腔医学院于2006年筹建,2007年5月成立口腔医学系,同年招收五年制口腔医学本科,2010年3月更名为口腔医学院。2008年招收耳鼻咽喉科学(口腔方向)硕士研究生。2017年增列二级学科硕士点“临床口腔医学”,2018年申报获得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31人,专任教师17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5人,在读博士2人,学院目前教学师资62人;设有口腔基础医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5个教研室、1个口腔种植学研究室和1个口腔医学实验中心,承担17门口腔医学专业基础及专业课程的教学。学院整合区域优质医疗资源,与徐州市卫计委签署合作共建协议,采用“实践教育中心+实践教育基地”的模式,创建了“口腔医学实践教育中心”,并于2015年获批江苏省口腔医学实践教育中心。该中心校内实验室面积3070平方米,建有口腔基础实验室及口腔临床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还建有模拟牙科诊所和牙合学实验室等实训场所及11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多次邀请英国卡迪夫大学、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等国内著名口腔专家来校讲学,拓宽学生视野的同时,选派年轻教师外出交流深造。目前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团体、中华口腔医学会十余个专业委员单位,为国家核心期刊《口腔医学研究》杂志合办单位。

办院十几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足苏北,服务江苏,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服务宗旨,培养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为区域高级口腔医学人才的培养和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止2020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