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第三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0:17     点击:

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周)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以外的党员)学习教育及本周三(9月18日)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安排如下,请予以认真落实。

一、主题教育:

1.时间:9月16日(周一)至9月20日(周五)。

2.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请各支部结合每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制定计划(本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不再另设学习主题)。

3.学习材料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

4.学习方式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

5.请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参考之前上传的《徐州医科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指导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并就学习内容,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本单位(部门)工作开展讨论,督促各党支部落实学习安排。

二、教职工政治理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

三、业务学习:各二级学院学习内容为《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手册》中“一、”教学运行”第3-6节内容,建议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