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09:06     点击: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会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应到会党员23名,实到会党员21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了选举。大会共发出选票21张,收回选票21张,其中有效票20张,无效票1张,选举有效。

大会选举出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5名,实到会委员5名,因病因事请假0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书记和副书记。同时选举出来的还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