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09:20     点击:

11月5日,学院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学校统一部署,前期进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内容,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全面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

通过“三听两问”,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条例、 准则,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具体对照“十八个是否”“九个有没有”“江苏发展三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准找实问题,全面系统梳理,确保不遗漏、不落项。通过对照现发现领导班子有10处改进之处,会上,学院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还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交流。会后,学院将形成报告材料上报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

下一步,学院将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着力推进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形成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务实有力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要落实整改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 ,抓好班子整改、自身整改。通过整改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