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院两名同学获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0:51     点击:

                                                  我院两名同学获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服务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提升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构建全民免疫系统做贡献。2021年4至6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各学院志愿者参与全校师生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我院19级孙昕奕、20级孙郡两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服务接种工作,在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表现突出,获“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此次获得表彰的30名同学,来自各个院系,在疫苗接种的各个时间段,他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情投入,在热情服务中疫情防控助力。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因受疫苗总数量的限制,使疫苗接种完全的志愿服务时间任务相对变重、工作强度持续加大。志愿者们由始至终都能面带微笑地在现场指导接种人员正确填写材料,做到解答热情、信息登记严谨,维护秩序礼貌,服务留观人员积极,出色地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创先争优,在身体力行中磨亮自身底色。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与各岗位间的无缝衔接和配合服务。火红地六月,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依然能够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加入到各类有意义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真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