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对标一流 学习标杆—学院赴华西口腔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5:53     点击:

    为提升学院专业发展水平,以国内一流口腔学科——华西口腔为标杆,学习其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发展水平。 5月20日,学院王鹏来院长、刘宗响副院长等同志赴华西口腔医院实地参观学习。

    在华西,学院领导实地调研了教学实训基地和临床实践基地,并通过开展座谈方式,针对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华西口腔医院是中国口腔医学的发源地,有“百年华西 金牌口腔”的社会美誉,华西口腔医院叶玲院长对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华西口腔医院的概况、特色专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等工作,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华西口腔医学院张凌琳部长带领我院人员参观了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学培训中心、SIMROID牙科机器人诊疗互动教学中心、SIMODONT数字化虚拟仿真牙医培训中心等区域,并就教学管理理念和经验进行传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