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海安玉蕙口腔医院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08:41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下午,玉蕙口腔医疗集团代表人玉蕙口腔医院连锁执行院长陈丽洁;玉蕙口腔集团质控总监周文清;玉蕙口腔集团海安玉蕙口腔医院行政院长姚恩英;玉蕙口腔集团人事部经理朱曼清来到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为应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展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玉蕙口腔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资源和地理位置,各项配备条件,以及未来的规划等等,并向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参观机会。介绍完毕后各位领导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对实习就业等各种问题,如就业薪资,就业需求,就业环境等等。

招聘会整个过程自然通畅,气氛和谐,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