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院荣获“2021年度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学工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4:29     点击: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获奖名单,由我院辅导员孙德健负责的“‘童’享微笑,由‘齿’开始”志愿服务活动成功获奖。该项目以“普及儿童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为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途径、广渠道地为儿童及家长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预防口腔疾病。

该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模式结合,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开展防治校园儿童龋齿、唇腭裂知识科普以及口腔科谱视频制作与展示等活动。该项目坚持服务进校园、进社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以践行“行动成就爱心,慈善走进生活”的宗旨,逐渐成为江苏省口腔预防工作的一支生力军,在社会各界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同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