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疫情有期 学院有爱——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学工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2:11     点击:

疫情不隔爱,温暖牵人心。自徐州市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口腔医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行动,始终把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头等大事,筑牢“防疫高墙”。

4月22日和23日,在校值班的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生病学生。白云娜书记与学生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身体、学习和心理等情况。

在了解20级一名学生身体不适后,白书记利用自身医学专业知识,给予多摄入蛋白质、规律作息、减少熬夜的建议,并叮嘱该生注意自身情况,有需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4月23日,白书记走访慰问了一名刚结束就诊隔离的19级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目前身体状况,转达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学生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抚慰学生的思乡之情。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封控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白书记深入宿舍时鼓励学生们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做好心理调适,以“心晴”抚慰“疫情”。希望学生们保持宿舍的良好卫生环境,加强宿舍通风。此外,白书记提醒大家要注意营养均衡,保持充足睡眠。最后,白书记向学生们赠送牛奶、水果和面包等物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为接下来的学习和考试做好准备。

通过深入宿舍、慰问学生,学院深入了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也将尽最大可能为大家解决困难。口腔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让自己充满信心,一定会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和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师生聚力齐抗疫,不克时艰终不还。口腔医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生群体,拉近师生空间距离,学院全体老师始终以不惧困难、不遗余力的实际行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热情和汗水书写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口腔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