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回望历史百年,奋斗拼搏未来——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29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作出重要讲话。口腔医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于KJL-A102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学习共青团百年历史征程,展望未来共青团的蓬勃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在百年前的“觉醒年代”,正是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的觉醒,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是他们争当推动中国社会变革的“急先锋”,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

 

在学习中,青年团员体会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明确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青年更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攀时代高峰。在共青团的领导下,敢于拼搏、勇挑重担,为祖国奉献青春,在祖国的各个角落插满团的旗帜!

 

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本次大会的直播,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委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与使命。通过本次学习,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奋斗精神深入每一名青年学生的内心,领悟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口腔医学院团委将持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