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1: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职能,5月14日口腔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科技楼A102举行,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辅导员孙德健、蒋雪及第十三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本次竞选采用先竞职演讲后提问的方式进行,各级学生组织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竞职演讲中,二十位竞选候选人从个人资料、职位理解和未来期望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竞选,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与竞选优势,并对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候选人们表示要协助老师处理各项事宜,努力建设欣欣向荣的口腔医学院学生组织;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与学生会其他负责人一起共同解决学院各项重大问题;提升自身思想,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做好调研,倾听同学需求;起到桥梁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工作,增加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机会,定期与校学生组织交流工作;积极召开会议,负责筹备学生组织日常活动和事务;把控部门大方向,牵头举办活动;监督和审核部门工作,培养委员工作能力;建立良好沟通,营造和谐的部门氛围。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圆满落幕,候选人们在竞选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将牢记使命与责任,带领口腔医学院学生组织走向新征程。回望使命犹在,展望未来可期,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工作,创建更加美好的口腔医学院,新的阶段谱写下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