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缘起口腔,逐梦飞翔”系列讲座首期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文:孙德健 审核:许大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07:19     点击:

5月19日,口腔医学院“缘起口腔,逐梦飞翔”系列讲座首期活动圆满举办。讲座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袁长永副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秀珍老师共同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卓琦院长及口腔医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的Hyun Jeong Kim教授。通过ZOOM软件,Kim教授为学生们在线分享了数字牙科的发展历程、在韩国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督促学生们要及早学习数字牙科的相关知识,更新知识体系,推动未来的口腔诊疗更加安全、精准和微创。

袁长永副院长代表口腔医学院对Kim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在数字牙科领域的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双方均期待能有机会深度合作。

“缘起口腔、逐梦飞翔”系列讲座是口腔医学院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支持下筹建的,期望通过邀请国内外专家在线分享口腔前沿资讯,为本院学生打开面向世界的窗户,助力学生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