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严超凡教授为学生授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2:55     点击:

11月3日18时30分,口腔医学院于科技楼E211举行第一次党课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原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专家严超凡老师主讲,出席本次党课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张鸣书记,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和聂祎老师以及口腔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严超凡老师从洋务运动讲到新中国成立初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的国情,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风潮下的诞生和发展壮大,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生活,把爱国爱党之情作为奋斗的动力。最后张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作为继往开来的新一代大学生,能积极向党靠拢,努力成为党的接班人。

这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明白只有在中共一代代优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新中国才能蓬勃发展,才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作为新一代的新青年,始终跟党走、为祖国蓝图献一份绵薄之力才是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