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老专家、关工委成员检查口腔医学院教学运行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6:34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及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开学初教学运行秩序的稳定。2017830日上午,校督导专家、关工委成员朱元业教授、陈世超教授及教务处领导、在职督导组成员对我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按照学校运行检查指标体系,认真查阅各项文档材料,并实地考察。学院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全程接受指导。专家们通过资料调阅、现场考察,认为学院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较好,教学档案基本齐全,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常规工作井然有序。对发现的个别问题,也进行了现场反馈,学院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对照指标体系,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