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韩建国教授为我院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4:18     点击:

     1013日下午,在口腔医学院102会议室,我院关工委委员韩建国教授为我院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参加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党总支张鸣书记,党总支刘凌副书记,党政办张茂林,学管办杨培松、聂祎,教学办仝伟凤以及口腔医学院学生代表。

韩教授首先以口腔医学的专业发展历史为切入点,深入地讲解了口腔医学各学科的专业特点以及学习的重点,然后韩教授作为口腔医学院原院长介绍了口腔医学院从建院伊始逐步发展完善的历程,让同学们不仅对口腔医学专业、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同时也深深地激发了他们爱院、爱校的情感。

韩教授是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从徐州医科大学退休过后依然心系学校尤其是口腔医学院的下一代教育工作,一直积极为学院青年学生的专业教育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