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韩建国教授与我院学生谈话谈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4:23     点击:

1013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委员韩建国教授与我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参加座谈的有学生党员代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心理信息员代表等。

座谈中,韩建国教授首先对学生党员干部强调坚守道德底线,明事理、以诚待人;要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要关心政治、树立远大志向,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树立为共产主义献身的决心。最后韩教授强调,对党的理解要在实践中得到升华,个人要求和个人成长和党的利益是一致的。

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韩教授强调经济上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和学校有着完善的资助体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回馈社会的关爱。

对于出席座谈会的心理信息员,韩教授希望他们能够密切注意心理有困难的同学,通过谈心谈话帮助他们疏导心理压力,同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异常情况,确保每一个同学能够健康愉快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就业形势日益严峻,韩教授也对毕业生提出一些建议,一方面要积极地考研,继续深造,同时还关注就业招聘的条件,努力在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上努力提升自我,认真参加临床实践学好口腔医学技术,才能争取有更好更大的就业平台。

韩建国教授一直积极投身于口腔医学教育科研的改革与实践中,退休后依然关注口腔医学院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发展倾注心血,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