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6日 17:52     点击:

8月25日13点,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主楼C101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张鸣书记,党总支刘凌副书记,学生管理办公室聂祎老师,三位代理班主任以及2017级口腔医学院全体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刘凌副书记代表我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接着,张鸣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她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精良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以及口腔医学院的齐全的教学实践场所和设备。接着,她在如何更好地教育学生方面给予了意见。张书记建议家长要密切关注学生,要与学校的管理相配合,适度地交流沟通。最后,张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保研政策,强调了学院的管理规定。会议最后,聂老师向全体家长介绍了三位代理班主任,他们依次介绍了自己,并表示会全心全意帮助所有新生解决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之后,聂祎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并宣布会议结束。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使学生家长对于学校和学院都有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家长与学院沟通搭起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