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09:17     点击:

值建党96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日活动,前往溧阳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瞻仰了珍贵实物和历史图片,重温了陈毅、粟裕同志率江南指挥部及其主力渡江北上,与兄弟部队一起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开辟苏北、发展华中的光荣使命的历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讲党性原则、重品行操守,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拒腐防变,做先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