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童”一个微笑,同一份“唇”真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18:27     点击:

    7月7日上午9点,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志愿者服务团在科技楼A座会议室召开了志愿服务活动前工作布置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聂祎老师以及志愿者服务团的全体志愿者们。准备会议上,各位志愿者们划分组别、确定分工,为下午的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2点,志愿者们前往徐州市市立医院,带着可爱的小书包、精美的贴画、各式的彩笔等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看望市立医院住院病房中的唇腭裂患儿。

   随后,志愿者们有序分好组,前往病房看望小患者们~画画、捏橡皮泥……志愿者们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得小患者们一笑,只要我们的陪伴、我们的照顾,我们准备的小礼物能让他们开心快乐,我们此行的目的也就基本实现啦~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走上医院附近街头,向路人们分发唇腭裂宣传单,介绍唇腭裂患儿的现状,征集爱心祝福视频,呼吁广大市民提高对唇腭裂患儿的关注度,以及宣传如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唇腭裂患儿及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