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校关工委联络员孙毛颖老师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

作者:杨培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6:03     点击:

     6月23日下午,校关工委联络员孙毛颖老师来我院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学院党总支胡忠浩书记、谢雨宸副书记、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姚书林、党政办张茂林、学管办杨培松出席。

忠浩书记首先向孙老师汇报了学院关工委调整情况以及前期开展工作的情况,谢雨宸副书记介绍了今年关工委的工作计划。孙毛颖老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回头看”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在肯定学院以往开展工作的同时,也针对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考核的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孙老师还来到学院关工委谈心屋查看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评材料,并与学院新进年轻博士刘岩老师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