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爱牙日主题义诊并进行老青共建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09:31     点击:

9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于西校区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口腔宣传义诊活动,邀请了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徐州临床学院口腔科的专家们为老干部进行口腔保健、宣传和义诊活动。离退休30多位老同志前往诊疗,学院还为老人们发放了牙膏、牙刷等小礼品,让他们注意保护牙齿。义诊结束后,学院邀请了老专家、老教授与学院青年学生进行座谈。老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学好临床基础知识、练就口腔专业技能,同时还需具备高尚医德情操。座谈中,朱奕源同学也谈了他对口腔的认识以及医德的见解,表达了自己要学好口腔,治病助人的意愿。

义诊活动向老干部们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提高了大家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宣传了“9.20全国爱牙日”倡导大家健康作息、保护牙齿的活动初心。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希望每年都能他们普及宣传口腔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