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

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1日 08:45     点击:

口腔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教学方面

1.研究、制定并认真贯彻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配合校教务处及各专业制定、组织、实施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和各课程的教学大纲;负责全院的教学运行调度和学籍管理工作;组织好各门课程的考试、考级以及各项知识竞赛活动。

2.根据培养方案,负责安排落实各专业实习、见习和实践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实习基地的联系和建设工作;协助教研室主任完成毕业生毕业考试等相关的工作。

3.稳定教学秩序,定期检查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情况,充分依靠教学督导组,对教学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和评价意见的反馈工作。

4.协助各教研室主任做好教改项目、精品课程、教学团队等质量工程有关的材料汇总、上报工作以及迎检的准备工作。

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科研方面

1. 拟定全院科研工作计划及有关科研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检查实施;

2. 参与学院有关科研各项规划的制定;

3. 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科研管理工作;

4. 组织制定全院科研发展规划;

5. 负责组织全院科研课题申报,检查督促课题执行与完成情况;

6. 负责全院科研成果统计与核算工作,督促教职工登记科研成果;

7. 负责组织全院学术活动开展及促进全院学术繁荣工作;

8. 组织落实科研项目的申报、进行、完成、总结等方面的工作;

9. 完成学院领导交给的其他有关科研方面的工作。

三、研究生管理

研究、制定并认真贯彻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研究处及各专业制定、组织、实施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和各课程的教学大纲;负责全院的教学运行调度和学籍管理工作;组织好各门课程的考试、考级以及各项知识竞赛活动。

 

二○一六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