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胡忠浩书记为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2:23     点击:

1030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学习内容,打牢工作基础,营造活动氛围,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浩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善作为》的专题党课。

胡忠浩书记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医学和徐医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存在的差距以及改进措施、指导具体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五个方面,为大家诠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新形势下党员师生们如何永葆初心,做好群众调研、解决群众难题。书记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足问题,分析透彻、理论联系实际提出解决思路,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为健康中国服务,培养合格优秀的口腔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