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和“四重四亮”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4:1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和“四重四亮”专题教育活动。学院结合党校课程建设,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建光为大家开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就党支部建设规范和课程思政的内容进行了广泛宣讲。同时结合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全体教师观看了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事迹报道。张富清同志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出生入死,靠的是一个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和平时期淡泊名利、扎根大山,张富清为的是不负入党的誓言,这就是一个共产党人对使命的践行。通过学习大家深有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在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和医疗的的道路上要以张富清为榜样,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结合学习活动,两位党员同志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明确了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讲党课

观看《榜样》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