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7月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16:45     点击:

一、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二)学习说明

1.学习内容详见《20207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附件)。《参考资料》一般设有学习材料”“学习参考延伸阅读三个版块,其中学习材料为主要学习内容学习参考延伸阅读是对主要学习内容的补充与拓展。

2.每次政治理论学习时间40分钟左右学习前,请各支部书记根据《参考资料》中的学习参考认真做好备课准备。学习时,支部做好支部学习记录、党员做好学习笔记。

二、业务学习

部门、各学院请结合工作实际,自主安排业务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0729日 

附件【2020年7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pdf已下载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