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09:56     点击:

一、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本月共设置2个专题,建议安排3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详见附件

专题一: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专题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二、业务学习

1.各学院(部)、各教研室继续学习《大学教学常见问题解答600》。

2.其他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自主安排本月业务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0127日  




附件【2020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pdf已下载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