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0:10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本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见附件),并结合实际工作,从以下主题中选取1个或多个题目开展学习讨论,并做好学习研讨记录。本周不安排政策文件学习,可适当延长政治理论学习时间。

1. 如何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加强学校思政课程建设,更好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2. 新时代教师如何做到“经师”和“人师”的统一,做到精于教书、善于育人,成为青年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3. 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激发哲学社会科学创新活力,强化育人功能,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4. 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二、业务学习

各单位、各部门自行安排本周业务学习。


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