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举行迎七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1:25     点击:

630日下午,学院举行迎七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副书记谢雨宸、学工办杨培松、在校各班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习考试、校园生活、教师教学、科研实践等多个方面,反映了自己和身边的同学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两位书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就部分问题现场作了解答和说明,学院无法解决的其他问题和诉求,学工办也认真做了记录,会后将深入调查研究,会同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最后,白云娜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立德树人的要求,志存高远,合理规划时间,勇于挑战自我,造就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重视动手能力的培养,有意识的多参加临床实践,把理论和临床很好地结合;三是希望同学们具有批判反思的精神和国际视野,增强综合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党总支会进一深入群众,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真正把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