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党政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5: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中国通信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通过实境体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杨培松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徐州移动信息化体验厅和安全体验厅,通过积极体验丰富的5G应用技术,深刻感受了祖国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全新改变和变化。 近年来,徐州移动努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科学化推进党建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2014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2016年再上一层楼,获得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称号。接着大家就来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那里展示了激荡的电波——红色通信发展史,一代代的中国通信人,为了新中国浴血战斗,为了祖国的强大接续奋斗。徐州移动公司继承了发扬了老一代通信人的革命传统,党委抓主体责任、支部抓组织力建设、党员抓价值彰显363党建工作定位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彰显了其党建领航、质量领先的党建理念。参观结束后,杨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与与移动公司云龙营销管理中心支部孙浩书记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今后两个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生党支部将学习借鉴徐州移动党建互联网+工作体系,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有效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打通服务支部、服务党员、服务同学,力争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上取得突出成效。

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看到了科技的力量,感受到了徐州移动公司党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今后,学生党支部要继续紧密结合专业,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法、整合资源,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力争在支部建设上创特色、建亮点、挖潜力,不断巩固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