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学工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1:58     点击: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3日,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上下携手齐动员,以热情周到、多姿多彩的迎新服务,为2021级新同学翻开了大学篇章“第一页”。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秉着“安全、高效、热情”的工作原则,积极筹备、认真负责,为新生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热情互助的良好氛围。

报到现场,在一条橙色的“安全长廊”里,安全保障员引导新同学逐一进行换口罩、验码、测温、消杀等,井然有序,用一道道关卡筑起新生入校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随后,“一对一”志愿者及时对接新同学,给他们讲解入校流程,帮他们搬运行李,并陪同他们一起乘坐校内接驳车至宿舍区,打通新生从校门口到生活区的“最后一公里”。学院还在三栋新生宿舍楼下设置了迎新报到处,方便新生同学快速完成核验身份、扫码签到、领取钥匙等事宜,同时安排应急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至所在宿舍,完成入住手续。

报到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副书记许大为、院长助理郑纪伟及部分老师,先后来到报到点和新生宿舍,慰问志愿者、走访新同学,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报到环节事事有人引导,入校全程有“一对一”陪伴,入住后有学院领导亲切关怀。口腔人用心、贴心、细心的服务,让美丽校园处处洋溢温情,滋养着新生们的归属感、爱校情。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向家长和新生展现了口腔医学院良好的风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口腔医学院大家庭层层的温暖。至此,口腔医学院2021级所有新生均顺利完成报道,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信任、关怀、期望、激励,交织在徐医口腔的迎新季,汇聚成逐梦启航的新动力!


文字:尤程航、刘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