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0:21     点击:

为抓好本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筑牢学院教职工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落实本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上还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守护民生》。教育片中大家观看了医疗领域的腐败问题,通过观看具体事例,警示学院干部教师、特别是临床型教师要坚守医德底线,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

廉政教育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医教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