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列席口腔医学院党政联席会并督导工作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09:05     点击:

1215日上午9点,口腔医学院在科教楼A1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列席会议并给予督导。口腔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主持。

与会人员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共审议四个议题。分别是优秀班主任表彰暨新就职班主任聘任会议安排;教研室主任聘期已满是否重新聘任的有关意见;审议《口腔医学院教育教学存在问题及对策的调研报告》,最后,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与会人员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在充分表达个人意见的基础上,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决议。

夏书记重点对会议议题及内容给予督导点评。总体上,他充分肯定口腔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沟通到位、安排合理。对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麦可思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深入分析毕业生就业质量问题成因、积极探索通过PDCA管理工具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系列举措给予鼓励、指导和引领。夏书记最后强调,校领导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是校党委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学院领导要不断提高议事能力、议事效率,积极谋划事业发展,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班子成员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的领导,聚焦重点工作,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