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口腔医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4:0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13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口腔医学院工作动员会在科教楼A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有兵,第三巡察组组长、总会计师卢亚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军红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卢亚娟总会计师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她就这次校内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巡察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住巡察重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三要把握巡察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她表示,党委第三巡察组将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口腔医学院联系校领导夏有兵书记就口腔医学院接受校内巡察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配合,及时提供材料,如实汇报情况,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遵守巡察纪律,不弄虚作假,不谎报瞒报,不搞小圈子泄私愤,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口腔”理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口腔”上来;四要立足整改,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见成效,扎实推进口腔医学院事业发展。

张鸣书记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全力积极配合,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第三要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口腔医学院将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部门的自查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