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4:55     点击:

6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建光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

会上,杨建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徐州医科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处理办法》,通报了部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及相应的调查处理结果。这些案例给大家带来极大触动,教师代表段荣泉、陈敏敏、丁志江三位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和典型案例前后发言,表示要以案例为戒,防微杜渐,在日常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去教育影响学生。

张鸣书记指出,这些典型违规违纪行为触碰了师德红线、纪律底线,极大损害了教师形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违纪教师及有关人员均受到了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杜绝思想松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弘扬优良师风,坚持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