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3:12     点击:

为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学院的安全工作,615日,学院领导班子研究部署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王鹏来院长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学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没有安全稳定就没有正常的秩序,就谈不上发展;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不能疏忽大意、掉以轻心。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担责、相互配合,落实好分管领域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重点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广大教职工结合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及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别从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实习安全、学生安全教育、校园交通安全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务必防范安全风险,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学院环境。